钟秀

精神生活丰富

© 钟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爱をこめて.海 - 手嶌葵

宫崎骏的虞美人盛开的山坡

风敲竹:

 

歌太美 歌词亦是:


与你相遇的那刻

虞美人花儿盛开的模样

你还记得吗

 

古朴的石墙与竹篱

微微倾斜的电线杆

你踩著又黑又笨重的自行车

像一阵风一样

载著我从山丘上飞快地溜下

你踏上旅途的那天

虞美人花儿盛开的模样

你还记得吗

 

在波光的海面上漂泊的船影

碧绿的松树散发的香味

这是多麼地令人感伤

但我也明白了就算只剩我一人

一样能划桨前行


顺著坡道疾驰的海风啊

请帮我捎去一封信

连绵不断的风一定能够送达

不论你在何方

 

我过得很好

比起去年又长高了许多

我一直在这里等著

现在是、将来也会

祈祷著你旅途平安

来自虞美人盛开的山坡

装载著满满的爱


评论
热度(25)